close

精彩預告。。。達文西密碼

 

興趣來了

跑也跑不掉了

這個【達文西密碼】是我朋友今天說起的

哇靠

除了【井底之蛙】這個成語能形容我之外

再也沒有其他成語了

我到了今天才知道有這部戲的存在

你們知道嗎?The Davinci Code...

 

今天超無聊的

一整天在那邊說話(也是挺好的)

老師拉!!害我在FIZIK節睡都睡不好

haiz....氣死我了

今天本祥睡一個大覺的

但是上了網就。。。無法克制

剛剛又跟朋友跳了SDO

幾雙一下的咯

我用我朋友的ID去跟我朋友跳

還跳LOVER MODE哦

 

我好羨慕那些結了婚的人哦

看起來好帥好美

就像這一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們說是不是啊?

可惜不是我。。。失望!^^

有時候覺得花錢在這種遊戲好浪費

有時候覺得其實還不錯的

但我沒這樣子做啦

除非。。。你sponser我!哈哈~JK

 
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

話越來越少

笑聲越來越多

雖然有說話

但那些都是【廢話】

最近的我不知道染上什麼毒了

老是不理那隻【怪物】(倉鼠)

它還咬我咧。。

我就射它的嘴巴

哈哈。。。它【哭】著去躲咯。。

 

我今天剛註冊了【QQ騰訊】

沒朋友的

超級無聊

裡面空空的

比MSN還慘咯

MSN是多人,但沒人聊天

QQ騰訊是一個人都沒有

唉~朋友不玩的

希望你們有開的加我咯。。

尋找我就用這名吧【龍寶寶】

謝謝!

 

慘了!明天又要趕功課了

MORAL MORAL MORAL。。呼呼

如果後天沒有人交

來世不知道會不會瘋去

哈哈!!!看好戲!^^

 

晚安了各位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