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DO 

haha..

i think this pic is funny...

i dunnoe how to find...

then find ,find....finaly..got this pic ler...^^

i like this pic lol...although me not sui...

no money mah...cannot buy....haha!!

i like the cake....haha!!!

 

今天超LUCKY的

LK老師沒來

我又剛好沒帶練習紙來

心想好戲來了

哈哈。。。結果沒好戲

明天才有好戲

我懶惰找她的練習紙做了(又不會做)

哈哈。。明天等著被SHUT了

 

我最近好多好多煩惱

煩惱這個KEM要不要去

煩惱這個KEM不知道爸爸媽媽會不會給我去

煩惱我為什麼只會坐在電腦面前上網

煩惱為什麼我的書都讀不進腦

煩惱為什麼KEM都在這個月舉辦

煩惱考試為什麼不要提早

煩惱怎麼我這麼多煩惱

煩惱我這些煩惱是不是所謂的煩惱

煩惱

 

我剛剛上了我關注的部落格

發現現在開這個部落格都是為了:

*分享東西

*訴說情感

*把想的東西都寫出來,就當這是一本筆記本

*談自己的愛情故事(❤我愛你❤之類的)

*抱怨,需要別人的關心,需要別人的安慰

 

我看了種種的部落格帖子

但我發覺我膽小如鼠

膽小如鼠:

*不接受人家(也不能這樣說,別想歪了)

*沒自己的愛情故事,所以不能分享

*不能明戀

*不能太過忘我(這是一定的嘛)

*想做的不敢去做

*說到做不到(不知道為什麼^^)

 

這些都讓我有些感觸

感觸為什麼我會這樣子

感觸為什麼我會如此的膽小如鼠

感觸為什麼別人有的我卻不能擁有

 

慢慢想。。。

我越想越多

牽扯得越來越遠

想到為什麼我會一直perry朋友

是因為【JEALOUS】嗎??(我想70%是這個原因吧)

煩死了

 

有時候

我問了自己

【我需要被改變嗎?】

【要如何改變?】

【個性也要改變嗎?】

【長相也要被改變嗎?】

其實我也不知道

只是有時想了想

☠【改變】

為了一個人改變,值得嗎?✖

就算不是一個人都好...

☠【改變】

改變了不是會被人家說成“虛偽”了嗎?✖

☠【改變】

改變了至少會後悔吧?!

 
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

自從說了朋友的是非

對他也有些距離感了

好像有防衛之心醬

就連身邊的其他朋友也是一樣覺得

不知道這是什麼東東

有誰可以回答我嗎?


 

說人家的是非會產生愧疚感嗎?(是愧疚吧?!我華語不是很好)

 

下個拜一就要去了

不知道為什麼特別關注這次的KEM

地點沒猜錯時在“大山腳”吧~~

我的學校才派4人去而已

LUCKY嗎?好像不是這樣。。LUCKY。。

三天沒讀書

應該會忘光光吧

 

明天要跟我的【家人】玩一個遊戲了

那就是最後兩節變【啞巴】

光想就覺得有點不可能

哈哈

因為每一天每一天我們嘴巴都沒關的

但是最後兩節要來破紀錄

CHEMISTRY節

看老師會不會好奇或下一跳。。

好想看老師的樣子哦

我最後兩節要變乖學生咯

哈哈!最好不要破功~GAMBATEH!!!^^

 

最近媽媽不在家

自己要走路上下學

想到先腳酸咯T.T

 

還有多三個星期

考試來咯

有點怕怕,緊張

看了FORM 4的練習題

都會後悔為什麼當初不好好考試?!

拿一個A回來也好嘛

偏偏現在後悔了

因為FORM 4的題目更難了

現在還要做MORAL folio

什麼tugasan1&2

寫作文。。。炸到!

還這拜五交

哇靠!我平時就只面對這電腦

怎樣搞得完啊??!!天啊~T.T

現在這個時候還真想發洩!!!

 

今天就到這吧

廢話說太多了(也不完全是啦)

再見!

很多顏色吧?

看到你們BLUR BLUR@@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